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洞头检察院  ->  法律监督  -> 正文法律监督
检察公益诉讼听证会:公共健身器材不能一装了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来源:

  9月22日,我院在区文体局召开公益诉讼听证会,参加会议的有文体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

  会上,我院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共场所健身器材老化等问题的基本案情,出示了相关证据,并就如何加强本区健身器材管理维护同参会人员开展讨论。参会人员对我院发挥职能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做法表示认可。

  会后,我院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送达检察建议书,建议该局对公共健身器材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及时予以拆除、更换,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加强对健身器材国资登记管理,健全国有资产登记档案,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建议内容照单全收,表示接下去将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公共健身器材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健全公共健身器材管理制度,确保公共健身器材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复兴路36号 值班电话:0577-6343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