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洞头检察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队伍建设
爱岛尚武 励志奉献 区检察院全员轮训打造洞检铁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省委、市委政法委对政治轮训工作的部署,10月28日至10月30日,洞头区人民检察院以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海霞学院开展全院政治轮训。

  开班仪式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刚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干警们在培训期间学习要认真到位,纪律要严格守,真正做到有所思、有所得。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检察队伍的政治站位及业务能力,塑造纪律严明,奉献担当的优良作风。

  政治轮训期间,还邀请了专家教授学者进行现场授课,包括肖磊教授的《民法典解读》、李春来教授的《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郑智成教授的《党规党纪讲座》以及蓝立志教授的《变局与破局——中美关系现状与未来》,从不同维度为学员深入地讲解要点、剖析现状,提高检察队伍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为弘扬海霞精神,增强干警的爱国主义意识,此次培训还重走解放路、参观海防坑道文化园、体验行军餐、军事训练与会操等纳入课程,让干警们切身感受到军旅生活的不易,培养团结奋斗精神,提高攻坚克难能力。

  区检察院在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中,做实做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论武装置于前列、把“关键少数”放在排头,积极组织开展政治轮训,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引导检察人员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使命,为高站位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复兴路36号 值班电话:0577-6343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