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洞头检察院  ->  法律宣传  -> 正文法律宣传
洞检简讯 洞头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来源: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洞头检察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洞头新实践贡献检察力量。

洞头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新城社区,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搭建普法咨询台,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三月温暖的春光里,为群众送上贴心的法律服务,传递着司法的温暖,弘扬检察正能量。

活动中,社区居民重点围绕民法典关注的问题向干警提问。干警通过以案释法、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检察职能,解答他们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正确维护合法权益,受到现场居民普遍好评。大家希望检察官们能常来社区,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法治服务。

活动中,干警们还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洞头区检察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检察温度。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温州网地址:温州市洞头区北岙街道复兴路36号 值班电话:0577-63432530